walkingallery

WALKINGALLERY | 走走畫廊:後知後覺流浪筆記 走這裡 → click



我做了一件很不像我的事,開了一個粉絲專頁性質的 instagram 頁面,預計來丟照片。目前剛滿一週。然後灰心中。(看著 follower 變多又變少又變多)

我是一個很不會行銷的人,我喜歡低頭默默做自己的事,把東西弄好擺在那邊,也不會患得患失,有興趣的人自己會來。但粉絲專頁這種東西好像沒辦法,好像就是得你一直去叫人來看,我其實每次看到人家在宣傳自己的頁面都覺很勇敢,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做,又怕大家覺得其實很難看,而且現在又是一片紅海。我是一個小學的時候連拿乖乖桶分同學吃跟他們說我生日都會彆扭的小孩,要宣傳自己的東西,就是打從本質上違反我的人格……/o/

但無論什麼樣的東西,終歸還是內容最重要。昨天跟青梅竹馬們討論,然後易如說堅持做一個東西做一年,大家就會莫名其妙覺得你是大師 XDDDDD(什麼鬼理論)

先這樣,祝大家 side project 都順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