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f 很帥,不只奉仙順愛喜歡他,我也喜歡他。

每看一部就愛一個歐巴,唉……我真是個多情的女子。



先講好的——

Sun 是一間帥哥餐廳。除了副廚很煩、最煩、超級煩以外,有粗獷帥哥,老實帥哥,外冷內熱暖男帥哥。還有極品老闆帥哥,那眉毛之好看,身材也好,懶懶的冷淡嗓音,還意外的會唱歌。到底為什麼韓國有這麼多種帥哥?

寶英非常可愛,笑起來彎彎的眼睛像小狗,奉仙的一舉一動都在激發人類的保護欲,被順愛附身時的開朗撒嬌也讓人很難不喜歡,看完很難不被寶英圈粉。



再來要講一些不喜歡的地方。

其實最近連看好多部女主角看得到鬼的劇,光韓劇就有《主君的太陽》、《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台劇也有《通靈少女》。

雖然每部主題跟性質都不太一樣,但是都有同樣一件想要傳達的宗旨,就是壞人比鬼還要可怕。人們大都怕鬼,怕鬼反映了人對未知與死亡的深切恐懼,然而,通常真的會去害人的,卻往往是活人的惡意,沒有極限,沒有辦法防範。

但是《Oh 我的鬼神君》,這部跟其他差異最大的就是,他卻主張壞人做壞事是因為遭到惡鬼的附身,然後惡鬼一離開身體,壞人就會突然又良心發現。跟其他叫大家去做好人的勸世之作,總覺得層次就低了一點。最後壞人跳樓,雖然沒有死成。別部戲裡壞人想以死逃避還不行,得要活著接受懲罰,這裡的格局似乎就小多了。

其實結局還算收得圓滿,幾乎每個人都有好結局,連沒死成的壞人都把腦袋摔到失憶,對大反派來說根本夢幻般的待遇……



然後說到奉仙順愛和 Chef 的三角戀。

先說我是堅定的順愛派,從頭到尾我都最心疼順愛,開朗、善良、認真、孝順。說她死後只想到自己,她都已經死掉了,只想自己有什麼不對!她附身到奉仙身上要救爸爸那次,打完電話叫救護車後還幫她把節目錄完耶!真奉仙可是自己把麵粉撒得到處都是還跑到後台崩潰,還放火燒倉庫,根本是個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傢伙 -_-

但沒辦法,順愛已經死掉了。既然奉仙長得可愛,又是一個活人,在偶像劇裡面,順愛的感情是注定沒有結果的。(雖然我看到金瑟琪在撲通撲通 Love 的造型後覺得,我的鬼神君的造型師根本就恨她,在童顏寶英旁邊幫她弄了這麼一個顯臉大的髮型)

奉仙派提出的那些蛛絲馬跡啦,像是他們在部落格心靈交流啦,還有 Chef 小時候也個性懦弱所以跟膽小鬼奉仙惺惺相惜啦,我都覺得原本就是編劇寫來讓奉仙線合理化的材料而已(免得奉仙派沒梗)。真奉仙在前半段跟 Chef 的相處幾乎是沒有,但 Chef 卻因為順愛附身後帶來的反差感開始注意她,喜歡她,進而心疼她,想保護脆弱膽小的她。最後 Chef 決定自己是一開始就喜歡奉仙,總覺得是他想讓自己好過點或過得容易點,而下意識決定的結果。明明和 Chef 製造美好回憶的大部分就是順愛啊 QQ

而且,說起來我反而沒那麼喜歡 Chef 戀愛後的樣子,完全變成女朋友傻瓜,原本那種迷人的不在乎的態度都沒有了我好傷心。自己亂 BOBO 完就亂告白,後面就跟著一發不可收拾的壞掉,根本就在給觀眾一堆錯誤的戀愛示範,要不是曹政奭的話這樣早就因為性騷擾被逮捕了好嗎 -_-

然後要找奉仙的時候一定要放下車子用跑的就對了。

滿多時候轉得滿硬的,最後還硬是要來個英雄救美,有時候硬要在對話裡插入想告訴觀眾的話,也讓我犯尷尬症,作家大人,觀眾們沒這麼笨 orz



不過,哭點還是有的,條列如下:

1. Sun 的俊廚師是第一眼帥哥,雖然第二眼長得像鱷魚,但好暖超級暖,差點被暖哭。
2. 壞人使壞很可怕,被嚇哭。
3. 順愛跟爸爸跟弟弟的親情最感人,我是真的哭了 Q_Q



結論:站錯 CP 了,難過。如果是通靈女和陽氣男的戀愛,我更想再重看一次主君的太陽,雖然帥哥美女不相上下,感動跟感觸卻都更多,歌也更好聽。

  • arrow
    arrow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