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8, 09
elite chrome in Nikon FT2
第三捲

趕著交作業的陰天。



不管天氣好不好,一樣要把要交的作業拍完。
於是趁著家教順路(也有的地方是不順路),把景深練習跟其他曝光練習拍完。前幾天看小球的照片,他也拍了中正紀念堂,就想說來這邊晃晃。幸運的讓我遇見群鴿亂飛,快門是前所未有的 500,相當刺激。
陰天,我冷冷的小台北,水融融的,也別有一番風味。




底片沒裝好












simply like the peeking light




振翅










景深練習


一個人在師大夜市吃阿諾可麗餅看起來好可憐










那默默的一群




一地心碎


好不容易沒人


來到了象牙海岸


像在水族箱裡


你在看什麼呢?





未放上來的、這捲底片的最後一張是一個很可愛的臉,但我想他的主人沒有很想被公開檢閱,何況我跟他說我想要借用他的肖像來結束這捲底片,卻在他忙著整理頭髮的同時捕捉了那個不可多得的瞬間。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攝影 Nikon FT2
    全站熱搜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