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darling



那些日子你並不快樂,而在在我的注視之外,你悄悄地變得快樂了。
那些日子我是快樂的,但我越長越大,卻越來越不快樂。

你的長大是真正的長大,讓你知道該怎麼面對自己。
我的長大卻是陷入一圈圈漩渦,越來越不懂得快樂藏在哪裡。
也許我還沒有完全長大,還在一種過渡期吧。
我太晚熟而你太早熟,我的幼稚無憂恰巧重疊你的傷春悲秋,而你明白超脫時,我才正要進入什麼都不懂的藍色青春。

所以我們,是真的不能一起長大。

所以。

但只要你已經快樂了,就算我要這麼遠這麼遠的眺望,才能看見你的一角衣衫,雖然嘆惋,也不遺憾。
我們真的好遠了。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