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Diary:

20060909 天氣雨



之一。

 好漂亮
 油性筆
 國中空白筆記本
 水
 玻璃杯
 閃爍的菱形
 我的字



之二。

 我很無神嗎?
 自己都沒有發現。日式長廊上,空氣裡的塵埃和濃稠的靜謐壓迫著我。
 只是我輕輕推開又關上的木門,就好像是關上自己的青春,
 把表情也一併隔絕於光亮之外了。



之三。

 小跑步了一點點,於孤獨的熟悉巷弄。
 踐踏著不安和未知的步履。
 停下來猛然抬頭,才對上一輪明媚雍容的嬋娟。
 我用 200 度的散光看透,即使看不清。
 她微熱的光暈告訴我,她會守護我叫我不要害怕。



之四。

 微涼的下雨天 擁擠的房間
 搭滴啦滴答答滴答滴答滴答答
 搭滴啦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