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在找尋一個狹窄的縫隙讓我安度愚蕩賊絞亂狂。

一條水平線。
過與不及的間距難以界定。



吶吶,告訴我好嗎?

怎樣能夠喜歡你,卻不愛上你?
怎樣能夠陪伴你,卻不纏住你?
怎樣能夠安慰你,卻不縱容你?
怎樣能夠等待你,卻不侷限你?
怎樣能夠保護你,卻不壓抑你?
怎樣能夠依賴你,卻不打擾你?



人不能十全十美。一個平淡若水的人,有朝一日若顯得熱情如火,便是失了性格。
不能太關心,也不能都不介意。
太過這樣太過那樣都不好,我已經忘了歸返了,如果再放手就一無所有,這次讓我牢牢握住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