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 x,



最近有個人使我回想起,那一年我們分開旅行,我馳騁在天空中,你迷失於案牘勞形。那時的我還不知道,我們將再也回不去了。一起乘坐完夢幻般的馬車之後,你說要繼續帶我往前走,我們不知道會走到什麼地方但你想與我同看一眼那地方的樣子。之後我們反覆拉扯,爭辯,傷害對方。那樣美好的年歲,夢境裡面對你我終於安靜不吵不鬧,但那細軟的白色沙灘不曾實際降落,而我先鬆開了手,你也並不抓緊我。

於是一切都成為泡沫了。我花一段不長的時間將自己洗淨風乾。想起你時,我連帶想起最恐怖的快樂和不自由,但先鬆開的總是我,我是那麼的自私,那樣不值得被原諒。

即使當初慷慨激昂,一如楊丞琳唱的那首帶我走,事實上我並不願被任何人帶走一分一毫那只應屬於自己的秘密。你知道嗎,任何人都不曾得到我無條件給予的全心。重要的人名在更迭,如那些美麗的季節,除了經過淘澄的記憶和故事之外,什麼痕跡也未曾留下,甚至連傷痛也是。



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