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趟小旅行回來後,行李也沒拿回家就直接去找你,吃了場沉默的飯。跟平日一樣無論怎麼苦苦逼問之後也只是沉默,明知道沉默本來就是你身體的一部份,像手或腳或內臟一樣,緊緊跟著你的一部份,但卻一樣無法自拔的想將它打破。

回家的路上我哭了,在後座,以一種沉默的情緒,並不像有充足的理由,心卻感覺一股微涼。微涼的你,讓人忍不住的想哭,身旁的風,已謝光的山櫻花,夜市的人潮。你知道嗎,常常我還是不知道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你擁抱了我所有的任性,我卻只能給你這些。

喜歡的詩裡說:「與其在懸崖上展覽千年,不如在愛人肩頭痛哭一晚。」

再也不用站在懸崖上了。是因為這樣,才為我帶來洶湧的眼淚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