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真的長得非常好看,金洙元真的非常深情浪漫。
但金洙元如果沒有玄彬的臉的話,應該會馬上被警察抓去關


一樣是傲嬌的男主角從第一集就開始盧女主角,金社長比紳士的品格的金所長還要誇張。
金道鎮至少清楚知道自己是在把妹,金洙元根本就是無賴跟蹤狂啊!!!

吉羅琳一開始帥氣登場,但後來馬上就變成小女人......orz
有禮貌跟自卑是一回事,但說好的帥妹呢 Q口Q
這男女主角的人物設定讓我好困惑!
除非要解釋成十三年前就已經互相註定,要不然我實在有點無法理解他們相愛的過程...


反而是配角群都很亮眼,仁娜跟金祕書那對超可愛的!
尤其金祕書談戀愛 mode、公事崩潰 mode、社長救援 mode 都超可愛 XDDDDDDD
Oska 也是白痴美的討喜角色,尹瑟也是越看越帥氣漂亮。
讓我最奇怪的是林導演怎麼沒有跟洙元妹在一起,是因為孫藝珍太大牌了嗎?


一直在期待交換靈魂,結果交換靈魂好像也不是本劇的重點。
很喜歡雨和片頭 Indian summer 的呼應,但有些細節沒有照顧到真的好可惜。
兩個人靈魂對話的時候會換回本尊給觀眾看,我倒覺得沒有這個必要 @@

不過男女主角的演技超級棒!!
河智苑演洙元魂的羅琳真的演得超好的,那完全就是洙元的表情眼神和笑容啊!
至於玄彬......他到底要犧牲到什麼地步 XDDDDDD
羅琳魂的洙元真的是太恐怖了。
玄彬那場兩電梯事故的戲我都看得心驚膽跳,還有短暫出現的暫時失憶的 21 歲洙元,也是完全不同的眼神和感覺。
他應該演得非常過癮吧 :)


然後就是我真的很討厭失憶梗!為什麼一定又要失憶啊 orz
不過第十九集洙元恢復關於羅琳爸爸的回憶的時候我完全崩潰大哭 QQ
羅琳爸真是一個超級無敵大好人,難怪死後可以擁有高強的法力 T_T


在合宿的心電感應是全劇我最喜歡的一段:(這段在紳品也有出現 XDDDDD)




「你的夢境裡,為什麼有那麼多的險惡?」



「因為你在我的夢裡。」



「和我在一起,即使是在夢裡,也不幸福嗎?」



「即使那樣也來吧。明天也是。後天也是。」


是因為交換靈魂所以可以直接溝通嗎?
這整段的兩人對看真的很浪漫 >//////////<


可以理解它是很多人的第一名,結局美滿、前後呼應、閃跟虐都很到位。
但我偏偏就覺得既不虐也不緊張...
我寧願它整個要奇幻就奇幻,要現實就現實,不要一直有拿不定主意的感覺。
很多畫面很美,音樂也搭得很好,不知為何就是還沒有觸到我的心。
劇情發展很精彩,但如果結構可以完整一點就更好了。

給他 75 分!



然後被我發現一個奇怪的海報
↓↓↓↓↓



陰魂不散朴甜甜 XDDDDDDDDDD



--
arrow
arrow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