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跟我媽講話,結果被拒絕了......

因為昨天他叫我去洗澡,以前的話我會說好然後他就會說你說好那幹嘛不去,可是我就沒有要現在去洗啊,難不成要說不好嗎?
於是昨天我乾脆就不回答好了,然後他就超火大,衝進來怒斥以下台詞:



難道爸媽說的話你已經不用聽了嗎,你以為你是誰?



奇怪之前男生們說他們都不會跟媽媽吵架,因為媽媽罵他們的時候他們都不會反擊,男生們還嫌我們太沉不住氣 XD
怎麼我不說話也錯了嗎 QQ
我覺得好委屈(?)

當場很想解釋但不知道怎麼解釋,其實我很想誠懇的問說你是覺得我說好但不去洗比較好呢,還是就不要騙你比較好呢ㄎㄎ。
而且也找不到適當的時機開口,所以結果就是我坐在桌前扶額並且嘆了口氣,我媽拂袖而去,並沒有看出我的矛盾。



然後我今天白天待在拋光機前面大概有七個小時吧我很有可能快要成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