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色的那條] - Tizzy Bac



你又說了一遍,你不是真的要結束這些。
And you say you're sorry, you're really sorry.
But I'm not!
這次我沒有逃避,努力睜開眼。
但我離開之後,最難的路才算要開˙始˙了。

我知道再說也沒用。我不能改變這現實,改變你我。
也知道,我不能再承受,任何一丁點兒的崩壞,我的信仰。

Ok,錯都算我,我只想拿回那件外套。
Ok,我可以不要。
那牛仔褲,淺色的那條。

迎著風微笑地在祈禱,歪著頭,讓眼淚隨風飄。慢動作,沒盡頭地奔跑,我喔。沒有錯。不奢求,就不會痛!

你又說了一遍,你不是真的要結束這些,
And you say you're sorry, you're really sorry.
But I'm not! 這次我沒有逃避,努力睜開眼,

但我離開之後,我離開之後……

我知道愛恨總交雜著,當時間沈澱了所有,會剩美好。也知道你是最善良的,但也許真要有距離才看得到。
Ok,錯都算我,我只想帶走那隻白貓。
Ok,我可以不要,但是牛仔褲,淺色的那條…

我不想問到底天堂在哪裡。媽媽,我只想躲在妳懷裡。我不想聽讓世界運行的真理,媽媽我只想躲在妳懷裡。帶我重回舊日兒時熟悉的風景,腳踏車、媽媽我只想躲在妳懷裡。甜蜜搖籃曲、還有雙色冰淇淋,媽媽我只想躲在妳懷裡。

如果能有一天,你和我又在街角重相見,Would you say miss me, oh would you miss me.
But I did!
這次我仍然沒有逃避,睜開眼。但我離開之後,我離開之後--

又一遍,你說你真的捨不得從前。
And you say you love me, you really love me.
But for what?

這次我沒有沈迷,咬牙忍住淚,但我離開之後,最難的路才真要,

開 始 走



--

你曾說過你想念我。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izzy Bac
      全站熱搜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