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less Beauty] - Stars



Ageless beauty
Cruelty makes its holes
But on the shoreline
Time will hold its promise

We will always be a light
You can see it on the surface
We will always be a light
You can see it from the surface
We will always be a light

Tattered fingers
Linger on the warm and foolish
Hardened faces
Graceless
We'll lose the battle

We will always be a light
You can see it on the surface
We will always be a light
You can see it on the surface
We will always be a light

Oceans won't freeze
So loosen your heart
Underestimated
Undefeated
In this love



--

原來 Stars 是個加拿大的獨立樂團,不是 Star 唱很多次

就是某年過年在員林阿媽家附近拿了壓歲錢衝動之下買下的小白兔合輯的第一首啊!
根本就不知道好不好聽,因為很便宜所以就買了,好像是新台幣 79 元 XD
那次還一起衝動的買了 HINOTER30 的雜誌然後裡面有一片 CD(新台幣 99 元),一樣是海外 Indie 不過小白兔這張硬是好聽很多,HINOTER30 那張一打開就動次動次了起來,我爸在車上放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XDDDDD

這首好好聽喔 Q_Q
好聽到我都沒注意接下來的歌長什麼樣子了,每次播這張,就是第一首放進去然後滿腦子這首然後就開始恍神,恍完了再調回來 XD
今天才突然認真的想說看個歌詞好了,連歌詞都讓人好舒服喔。我發現跟愛人動物、戀愛寫真一樣,我就是無法抵抗一句關鍵的簡單白話的反覆攻勢啊……
漆黑的舞台上灰塵漫天紛飛,Vocal 散亂著頭髮的逆光側面,跟麥克風擋住一部分的聚光燈,像月蝕。

前陣子 Potato 問我有沒有喜歡什麼兒歌(宿營的夜遊要拿來用(抖))我才想起來我小時候好喜歡紫竹調 XDDDDD

大麻老師:「以現在的環境,『獨立音樂』才是入流的、有格調的。這已經開始讓我倒胃口。」

1976 新專輯什麼時候可以預購快點讓我預購不要欺負不去野台的宅小孩(哭)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ars
      全站熱搜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