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he Way I Live] - Tizzy Bac



多希望能 再一次機會 把心的坑洞都掩蓋
在黑暗中 不住的懊悔 生命裡那麼多空白
長路太難 真正望眼欲穿 沒人在前方為我喝采
未知歸向 未知此生的難 誰帶我從頭都看穿

起風 彩虹逆走
月升日落 菅芒花絮吹送
北極冰凍 越過瀚海洋流
我在等候 究竟多少忍耐 多少失敗

又讓你失望 我始終沒能停下
For the way I live, baby
I'm so sorry
想緊抓著你 從此不再分離
卻像季節的候鳥 天暖就飛去

你總會走開 不會一直都在
For the way I live
只好 接受這必然
我以為遠方 會有新的風景
卻在每一個異地 流淚回望著記憶

這流浪的人 努力讓夢成真
a thousand times for you I'll try
請別放棄我太快
用悲傷武裝 寂寞磨練眼光
That's the way I live
誰肯和我交換?
又讓你失望 我始終沒能停下
That's the way I live, that's the way I did
我以為遠方 會有不同的月光
卻始終回望你的身旁

Honey I'll try
a thousand times
for you I'll try
a thousand times
say goodbye



--

又被掀開傷口了。

又讓你失望了,For The Way I Live,因為我仍然放不開,身體已經散落一地,手依然緊緊抓著你,身體已經散佚了啊--在名為自由的風裡。
誰需要自由,如果我用自由和你交換那緊抱著的安全感,你願意嗎?誰肯和我交換?

又讓你失望了,I feel so sorry。



我以為遠方,會有不同的月光;
 卻始終回望,你的身旁。



前源剪了頭髮之後每次都帥到我認不出來,不過說了這麼多次也該認得了。哲毓我最近是看到他都一直想笑。板上大家都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我今天已經哭過了,眼淚倒是還沒有不值錢到這種地步,是滿感動的但卻也還沒有到超級感動的程度,在聽第三次的時候才起的雞皮疙瘩。

不過真是好漂亮撼人的 MV。最後面一分鐘的運鏡,真是好看。

喔對了,「菅(ㄐㄧㄢ)芒花絮吹送」這句,惠婷好像唱成「管(ㄍㄨㄢˇ)芒」了。不過板上有人說惠婷可能是在唱台語 XDDDDD
阿凱在壯遊前夕裡面也有一句「在廣袤(ㄇㄠˋ)草原上睡著」被誤唸為「廣衾(ㄑㄧㄣ)」,阿凱倒是很大方的在板上說真是上了一課之類的話 XD
好樂迪點得到壯遊前夕耶,不過這時候明明就知道是錯字,反而不知道要唱什麼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izzy Bac
      全站熱搜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