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玉井阿媽家做的怪夢。

一開始是夢見我家衣櫥裡有水手服上衣 XD
不過不知道要拿來做什麼,所以跟下文無關。



今天跟我經歷一連串冒險的人是吳清菊的姐姐,我在師大路和和平東路交口碰到吳清菊的姐姐。
問題是吳清菊沒有姐姐囧!(爆)

那時候我騎腳踏車趴搭趴搭的過去,吳清菊的姐姐在後面跟著。沒辦法我不會載人。經過政大書城的時候她問我我家在哪,我說就從這裡走進去呀一下就到了,然後把車頭一扭就要帶她進巷子。
進到雲和街的時候抬頭一看,居然是中正國中大門啊!我都畢業好些年了才發現中正就在我家門口!三年公車白搭了。

我跟吳清菊的姐姐就進去中正參觀,然後我還騎著腳踏車。騎著騎著就到了操場上,許多穿中正運動服的小朋友在那兒打掃這樣。
小朋友瞥了我一眼,然後交頭接耳說:










「有沒有跑道上不能騎腳踏車的八卦?」
「有沒有跑道上不能騎腳踏車的八卦?」
「有沒有跑道上不能騎腳踏車的八卦?」










不愧是中正學弟妹,不僅不白目而且還是鄉民啊 XDDDDD



然後我跟吳清菊的姐姐就繼續前進,在中正操場上拐一個彎兒就跑了師大操場!(還騎著腳踏車)
既然都到師大操場了我不回家實在說不過去,正當我牽著車準備從游泳館後面溜走的時候,從後門突然跳進了一隻兔子!

那隻兔子看起來不是很好的樣子,髒髒的臉上還缺一塊身上還有一堆傷口這樣。
我猶豫了一下才把他撈起來,一開始還在想說阿飄月是不是不應該亂撿東西還有會不會得禽流感(?)之類的,感覺有點差勁不過後來還是很有良心,抓了他往回走看操場上有沒有人要救他。

吳清菊的姐姐當機立斷,往自動販賣機跑去買了一罐雪碧,往兔子的身上猛倒!

旁邊坐了一個大叔他豪華的靴子被雪碧沾到了很不爽,呿了一聲就走了。
可是說時遲哪時快,兔子坑坑疤疤的傷口通通都癒合了!
我嚇了一大跳,原來雪碧就像面速利達姆一樣好用啊!(拇指)
突然間,一個女孩子匆匆忙忙的拿著一隻髒兮兮的小叮噹娃娃出現,問吳清菊的姐姐可不可以救救她的小叮噹!
吳清菊的姐姐阿莎力的答應了,拿出方才沒倒完的雪碧繼續治療,小叮噹的主人跟我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聊到小叮噹最近心情很差,快要得憂鬱症了,時光機也不知怎麼著的無法回到過去。



「事實上,我們家小叮噹最近結紮了。」小叮噹的主人嘆了口氣。
我噗的笑了出來XD,「是有女的小叮噹喔?」
小叮噹的主人不鳥我,繼續說,「我們家小叮噹最近一直想回到過去,大雄已經長大了,都不需要他。」
「是喔,大雄幾歲了?」
「二十四歲。」
吳清菊的姐姐細心的包紮著小叮噹,突然插一句話:「唉,小叮噹應該很想回到七十年前吧?」
「回到七十幾年前幹什麼,十二年前就行了吧。」小叮噹的主人跟我一樣,很憤慨的回答。



然後就聽到我妹叫我起床吃飯,醒來發現已經中午了。(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