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的我又去那家牙醫了。



這次是去補兩顆聽說蛀掉的牙齒。
這次哈利醫生有來!
這次一開始什麼都很好。不過補到中途的時候突然一名護士衝進來對醫生大吼大叫!

護士:「醫生…你知道小吳昨天跟我說什麼嗎?」
醫生:「嗯?」
護士:「小吳昨天說,『我知道為什麼我喜歡你了!我喜歡你的長頭髮,和你頭髮放下來的樣子!我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你頭髮就是放下來的唷。』」
醫生:「喔。」
護士:「可是我跟他說,『你第一次看到我的時候,我不是在上班嗎?我上班的時候怎麼可能把頭髮放下來呢?』」
醫生:「咦?」

喔解釋一下,那家牙醫的護士全都穿粉紅色制服並且綁馬尾。
那名護士深深吸了一口氣,然後用台語呼天搶地:



你看摁對郎啊啦~~~~~



哈利醫生跟另外一個護士都開始笑。
我也想笑啊!可是嘴巴張得很開,這樣笑很笨!
然後她又又繼續抱怨。

護士:「我們在一起快要半年了耶,他居然才開始想為什麼喜歡我,太過分了!他還不准我剪頭髮,他說他每一任女朋友都是一剪完頭髮就分了。」
醫生:「不會吧?(驚)」
護士:「而且我之前不是把頭髮染得比較黑嗎?然後那次他很不高興。」
醫生:「難道他覺得女生頭髮就應該要黃黃的嗎?」
護士:「好像是的樣子,啊啊啊受不了啦!!!(抱頭)」
醫生:「哈哈哈哈小吳真是個奇怪的人…」

然後醫生護士笑成一團。



沒關係,這次是補牙而已,醫生不太專心也不要緊。
只是我很想笑,可是醫生在我嘴巴裏面戳戳戳的,這種時候光是嘴角牽動就已經很丟臉了XD



後來小吳的女朋友走掉了,醫生開始跟一直在旁邊的那個護士聊天。

醫生:「吶你幾年次啊?」
護士:「七十五。」
醫生:「好小喔!」
護士:「也不會啦,快要二十一歲了。」
醫生:「呿(不爽)。那你是這邊最小的嗎?」
護士:「好像是喔,不過因為很高所以看起來一點也不小。」
醫生:「喔對耶,你幾公分啊?」
護士:「一七四。」
醫生:「哇好高喔。你們家的人都很高嗎?兄弟姐妹呢?」
護士:「不會啊,我爸一百七,我媽一五幾吧,我姐才一百六。」

一陣沉默。只聽到牙齒的機器嘎吱嘎吱的聲音。

醫生:「…那你有懷疑過你的身世嗎?

喂!

護士:「我有問過。」

真的假的啊!

後來他們就無法自拔的討論起身高了。



我懷疑那家牙醫的護士都練就了一身轉移牙醫注意的本領。雖然我不知道目的是什麼,不過還滿奇妙的。每次都期待有新的話題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