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 1976



習慣逃避的語彙 來表達直接的感覺
所以詞窮的時候 竟沒有能力去感覺
那是昨天的一切 我的陰暗面
那是昨天的一切 你也有的陰暗面

討論寂寞討論失眠 擁擠車流裡的音樂
你簡單的笑著 我無聊的感時傷懷

要慢慢慢慢試著依賴
不再開口閉口倔強的安全感
那是美麗的小戒指 現在起 要請你治療我
戒掉看錶的壞習慣
幻想時間流逝 在你凝視我的時候
那是美麗的小戒指 現在起 要請你治療我



--

我只是要洗掉下面那篇流量太多了。: p



「現在起,
 要請你治療我。」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976
      全站熱搜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