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vor Of Life] - 宇多田ヒカル



在既非朋友也非戀人的中間點,夢想著收穫的那一天,卻只能看見未成熟的水果。
我們無法踏出這步。
我們仍然有所遲疑…到底是為什麼?
甜蜜誘惑的字句,是枯燥乏味的毒藥。那樣的東西無法引起我的興趣。
但是啊,即使不能照我的想法去做,也不能捨棄人生,對嗎?

當你問我怎麼了?
我趕緊回說沒什麼。

說再見之後消失的笑臉,並不像我。
越是希望讓自己相信,總覺得有點傷心難過。

比起說「我愛你」,說「我喜歡你」的,才更像你,不是嗎?

突然想起那個快被忘記的人的香味。
想起片片積雪的白。
老實說,我開心不起來。

比起鑽石,更想將柔軟的溫暖的未來放在手心噢。
在有限的時間裡,只想與你共處。

當你對我說了「謝謝」之後,總覺得難過。
因為即使說再見之後,魔法仍未消失,有點些許苦澀。

The Flavor Of Life
The Flavor Of Life



--

剛才在 Music Station 看宇多田。
老實說她今天沒有開嗓耶,可是我哭了...(擦淚)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宇多田光
      全站熱搜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