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三百年,我仍然會愛你。」



雖然有很多 BUG 但是懶得追究了,看完一次就覺得好累喔 T_T
幾度覺得自己在看三立,我一直在等一些梗破但最後都沒破,例如說會長家的姑媽竟然完全沒有功能,我好失望 XDDDDD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哭!
只是開放式結局看得我一頭霧水,然後覺得心情好複雜......

男二女二都好壞,洪世娜真是太壞了!最後捐個肝就洗白 -_-
板友好煩喔一直叫他紅壁書,錯棚嗎 XDDDDDD(板友:踢他下盤快!)
然後泰武真的好像酷企鵝。
男二跟女二壞事做多了,大概一直覺得他們自己看到鬼了 XDDDD

其實我自從看完成均館緋聞之後對朴有天的愛就滿出來了 >//////////<
世子痴呆的樣子真是萌翻天 (L)
中途假扮真泰瑢的時候那個陽光眼鏡 boy 更把我電來電去 Q口Q
不過不管王世子再可愛,我好像還是喜歡李佳郎多一點 XD
F3 也好溝追啊 XDDDDDDD
朴荷好可愛~不過為什麼在相親之後穿衣風格就驟變啊?後期甜美可愛,前期我也很喜歡,很有個性!韓志旼眼睛好漂亮。



「從現在開始,迎接你的都會是好的記憶。」



跟仁顯穿越時空的濃情密意不同風格,世子和朴荷兩小無猜細水長流生生世世的愛情也很動人,幾次都邊 BOBO 邊哭我都覺得要浪漫死了 Q_Q
這兩個要不要這麼感人啊......T_T
最喜歡的幾個片段是兩個人去春川的國小、跟騎腳踏車簡訊告白,都好溫馨的感覺。

「沒有我的允許你去哪裡啊!我現在有錢了,你不去那麼遠的地方也行,走吧!」

「你真是怪人,讓人費心,還讓人追到這裡來,老是讓人費心跟煩心。我本來不會對這種小事費心的,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追著你來做什麼。」

『為什麼要把荷花分開種呢?』
「要這樣它才不會枯死。」
『不能跟小魚們一起在魚缸裡生活嗎?為什麼呢?』
「這是一開始就決定了的。」

『即使你來這裡不是為了要見我,我還是要喜歡你。』

「你知道我找你找得有多辛苦嗎?就留下一封信,還連絡不上,你想讓我急死嗎?你為什麼要把我變成這樣,為什麼要把我逼到這種地步,一整天心又痛又悶都要炸掉了,呼吸困難,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回事,一整天下來差點要瘋了,喊得撕心裂肺也沒辦法舒服一點,但現在看到你的臉我才知道,原來我一整天都在想念你。我喜歡你。」
然後兩個人邊 BO 邊哭成一團,你們是怎麼樣啦 T_____T



「你以為我認不出你嗎?」



話說回來,這部完全讓朴甜演技大發揮,要演現代泰瑢、古代的霸氣世子、穿越後的傲嬌世子、假扮成醒來後泰瑢的世子、最後醒來後可能有雙核心的真泰瑢,要詮釋好多種不同的感覺啊!
尤其是十六集之後那個眼鏡爽朗哥我真是太喜歡了 XDDDDD

但是喜歡朴有天的觀眾的審美觀都已經被他嚴重扭曲了,於是這邊附上幾張他的醜圖:















這張真的是醜到無法原諒 XDDDDDDDDDDDD



連躲在熊貓頭裡面都可以這麼有表情。



這個人越醜大家就越愛他,這樣不是變態嗎......?



--
arrow
arrow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