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首日封] - 光良



揮一揮手,送你先走。
我的瀟灑微笑,像不像個小丑?
少了情人,今後多個朋友。
給你過頭,多餘的溫柔,我來收。

揮一揮手,不再牽手。
多想說,我羨慕你懷中的玩偶。
少了情人,今後多個朋友。
明天開始,我寫的情書,誰來收?

如今我們已經分開了,
我祈求希望你會幸福。
我像港口,歡迎回來停留。



--

好喜歡這首喔。
跟若無其事還有手機留言是前三張我最喜歡的歌 XD



?阜東孟音欠 說:
 來放個朋友首日封好了

鼎→din~ 呀比!? 說:
 好啊 我光良文也是放朋友首日封

?阜東孟音欠 說:
 這樣人家會以為我們剛分手 (誤)

鼎→din~ 呀比!? 說:
 我是不介意啦 XD

?阜東孟音欠 說:
 XDDDDDD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印良品 光良
      全站熱搜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