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嚴寒,你說一入冬的時候其實就看過新聞說,今年將是最冷的一年。
我說你怎麼沒有早點告訴我,你說告訴我了我能幹嘛,我說如果你早點告訴我,我就可以準備冬眠。

感冒這麼重,意志卻這麼輕,時而充滿希望,時而又懷疑自己是否一輩子都再也開心不起來。
明明就該讀書,但卻不知道為什麼要讀。
開始讀書的活化能如此之高,我攀爬了幾次,又因空氣稀薄而向後墜下。



帶了相機出門,卻來不及掌握好快門時機的那些時候,往往會看見最好的景色。
一片特別姣好的葉子朝你飛來,一個孩童吹著泡泡向你飄來,一回頭也是漫天的浪漫暖冬。
往後的六十年,你都會在身旁,只是我們難得的年輕,連一小時的空洞也令人覺得漫長。

蒲葵道上,有著一棵漂亮的楓香,從普通教室的高樓層往下看更是美麗動人。
早已忘記了,又在這樣的冬天倏然想起來。
自從你牽起了我的手,我才更加確信,一些我不想承認的事情。

原來,我是這樣的害怕寂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