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還有很多很棒的照片,但我特別喜歡這張,希望它永遠提醒我大家的笑容。

昨天白跑一趟的畢業團照今天終於拍成了,天空仍然是一片慘白,起碼無晴陰也好,穿上學士服倒是沒有什麼感觸,離畢業還好像有一點點遠,累了一天我已經沒有什麼力氣打字,雨後的清晨空氣很清新,雖然沒有在總圖前草坪看到牛,完成重大任務之後去吃個早餐也很令人開心,雖然我立刻就要跟大家說掰掰,驅車去家教,為五斗米折腰。

今天的候選照片非常多,除了這張材料五姬加澎湖妹:



還有這張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



我覺得他們應該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當然,我心中的 pic of the day 當然還是高分佩當之無愧!







吳佩蓁,到底為什麼要轉過來呢?我抓住了這動人的一瞬間。她的表情彷彿凝結了永恆。

不過我要為她說句公道話,她乖乖被偷拍的時候大多都是可愛的。





臨走前我們把 GINA 的生日禮物送給他,是經由秘密管道入手的 GINA loves BORACAY,他看起來很喜歡,真是太好了!



原諒我現在想不出什麼了不起的感觸,但是這真是一個美好的 ending。送的禮物切時切人,送到心坎裡去,連送的人心裡都溫暖了起來,像是自己也獲得了什麼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