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2010.11.15



1.

若非放假我絕不會關心今天是偉哉台大校慶。

家聚是很好吃的麻辣一村,雖然我沒有吃麻辣鍋。原本簡佑全說要吃只有自家的溫馨小家聚,後來演變成 2 號、26 號、38 號以及他們的好朋友們。不過,這也真的是我吃過最溫馨的一次家聚了。店裡很乾淨舒適,三櫃的冰淇淋我吃得好開心,還有抹茶可以喝,醬料也擺了一圈讓人好眼花撩亂。

豬好可愛。我將他收為乾學弟。




2.

開始逐步齊整了起來,甚至起床後乖乖疊被子,在門後新掛上兩個無痕掛勾,把散落的都垂吊起。



3.

考完期中考開始悠閒,to do list 卻達到前所未有的長度。忙人時間最多,我卻只想放寒假。
嬸婆在第三天晚上突然鬧失蹤,害我以為她回家了,結果她隔天又回來,大概只是出門買個菜而已。



4.



晚上出門 meeting 前遇見了他,躲雨中。儘管我極力模仿屬於他國度的語言,他仍不認為我是友善的。
Don't pretend to be something that you will never be. I said to myself.



我只能用榨果汁機代替拋光機來掩飾我的失落。
我搞不懂天秤座。我一點動力也沒有。如果你覺得你沒有能力,那就不要試著來安慰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