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沒有鞋子跟花瓣作為比例尺,乍看之下很像一張磨得還不錯的 SEM 照片。

穿了一整天的帆布鞋竟這樣磨腳,腳後跟的傷口是每個女人心頭的小煩惱,儘管洗澡時那痛覺提醒著它的存在,生活就是這樣,帶有一點浪漫,並且在傷口上反覆搓揉的過程。



今天爸爸的朋友也是朋友的爸爸,遠從台南上來。明明是爸爸的朋友,卻說是要來看媽媽的,這半年來迷上了穴道按摩,把我們家的人都按了一圈,二三指間是脊椎,四五指間是腰,拇指和食指間是管頭的,孕婦不宜按否則容易小產,小腿管什麼忘了,可能是膽,踝後彷彿是腎,整條左手是心包經,手腕往上四指還有上臂內側,聽說很重要,可以多按,要瘦大腿可以從屁股、大腿側、大腿下面、按到膝蓋後,多按小腿後則可以想肥則肥、想瘦則瘦。

原則就是按了會痛的地方就表示那邊有問題,長期多按則可以解除。但他不管按什麼地方我都痛得大呼小叫。

一開始我還問了「有沒有按什麼地方可以比較不想睡覺?」結果後來我找到了按自己然後可以很痛的方法,所以我無論按哪裡都可以立刻醒來了,十分方便。

為了招待客人,飽食終日,無所用心,難矣哉!

像我這樣增一分太肥,減一分仍太肥的女大學生,並不適合飽食終日。本來計畫期中考結束後可以開始去游泳,沒想到嬸婆提前來探望我,我也得延後去探望游泳池了。



經痛、穴道痛、腳跟痛,趁年輕還可以忍受痛的時候,多見識見識各種微小的痛覺,倒也是挺愜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