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喜歡的顏色,Etude House 的 PK004。

乍看之下有點太紅,之後漸漸看就還好了,是個稍微有點心事的粉紅色。增一分則太紅,減一分則太粉,很符合我低調又騷包的個性。
它停留在我手上很長一段時間,不曾因倦怠而改變,掉了一隻手指就補,掉了另一隻手指就再補。輪番脫落,又立刻抽出新芽,像是永不凋零的春天。


自從它與空氣大量接觸之後變得過份濃稠,我再也無法使用它了。我的指甲開始習慣裸體,或是穿上透明的外衣,但卻顯得沒有生氣,我好像一棵孤單的樹,寂寞的招搖沒有開花的樹枝。
想要再尋找一次這個顏色,卻發現它已經不在了。儘管師大金興發擺了一整櫃的 OPI,Etude House 的店員都太親切了到讓我想逃之夭夭的程度,都無法掩埋我的失落。不是太淡看起來很像手指,就是太亮看起來很像螢光筆,我沒有一點滿意。塗滿了試用品的鮮豔雙手,看起來越發顯得淒涼。

一罐 39 元的大創稀釋液,帶給我重新燃燒的希望。

神奇的高分子把它變得平靜了,它再次流淌於我心,以一種不綿不密的 viscosity。我的春天就在不遠處,雖然冬天根本就還沒有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iso Etude
      全站熱搜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