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聽明天的時候仍然有種充滿希望的安心感,只屬於我一個人的。
在等待你的問候的那個夜晚,獨自一人的等待,心裡的感覺是平安的。
所以從此以後,我知道我就不必再等待了。



2.

從小大家都說我很酷,不然就是有個性之類的,跟可愛都扯不上邊,直到最近一個剛認識的人說我與其說是可愛不如說是酷,我更確定了這件事。
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堅持我是可愛的,而且堅稱我大部分的時候其實都是在裝酷。



3.

一事無成的夜晚,真慶幸世界上有世界盡頭這種好歌。



4.

中午跟媽媽兩個人去吃了品田牧場,還搭到蘆洲線!
我們都要在日記裡寫上一筆。



5.

中午十一點半才匯錢,下午四點半就收到快遞!好可愛 >/////<
雖然有點貴 QQ,但希望可以用很久,舊錢包就先退休了,感謝你四年來的照顧。(雖然是我在照顧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