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次我真的能夠好好努力的話。

擔心的事情如願的解決了,雖然還要再拖一陣子,但是至少放下心來。昨天剛幫爸爸的舊相機裝上了底片,第一張照片是裝片是的漏光,第二張是曝光一秒的媽媽,但家裡太暗了應該拍不成功。
你自己不喜歡的那張照片,卻是我覺得你最美麗的那一面。說不定我之於你也是如此呢?你是需要俯瞰著我的,我才能抬頭仰望你。你眼中的我沒有表情的時候,是不是也像這樣,有點雜亂,有點不自然。
什麼時候,成長後的我才能追趕上,與你並肩前行。

我把接下來的計畫寫起來,打算好好置底進行:
在 Simple Life 前把歌都複習完/拍照/補好該補的日記/讀書/乖乖做實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