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簡單生活節,我認為我比較需要的是好好生活節。

插隊事件帶給我巨大的影響,直到知道結果之前我想都難以解決,就算郭錦龍跟我聊了兩個小時的天也是一樣。星期四發生了那件事,星期五早上醒來決定要好好過日子,星期六早上上 packaging 的課上得認真無比(may God bless my packaging),下午熱力課也是專注異常。今天早上去賺完錢,家教學生跟我說她模擬考錯了 37 題,我簡直不能決定是她比較慘還是我比較慘,回家,一樣決定要好好用功讀書的,看了沒幾個德文單字,被 google 翻譯機玩在手裡,至少鍵盤打得出德文了,Wie geht's? Nicht so gut. Ich bin müde, sehr müde......

手機的返回鍵和他的鄰居失靈,從此我便成了一個掛不了電話的人。

想要一台好相機,想要長得上相 QQ,想將周圍點綴成平凡的天堂,將你的長睫毛大眼睛給他們看看,讓他們知道為什麼我喜歡這樣飽滿的瞳孔,以一種可能只有我明瞭的復古色調。什麼時候我才能不用昂著頭羨慕別人的生活。怎不能就乖乖等待一定會來到的我所夢幻中的日子,何況我已擁有你的那麼多承諾。

我非常需要一個乾淨無暇的清晨,來將我乾枯的信念好好沖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