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從森多概回來了兩天,仍然是身心俱疲,你無法逼我說出這是趟完全愉快的旅行,畢竟許多時刻都讓人想立刻背上行囊回家,像是旅途中的焦慮,冷空氣,塔塔加的陡峭山路與稀薄,司機整路播放的周杰倫、羅志祥和黃義達的音樂,還有陌生又不對盤的人們,還有我痛了四天的腿。有時候不免有些小動搖,因為在海拔 3582 公尺的地方上,星星又那麼美。但我知道回去之後一切就會好的,我多麼迫切的想要見你一面。


2.



惹人稱羨的那隻小鳥,原來我也有捉到。


3.



突然無法自拔地愛上了莫氏樹蛙,綠色的皮膚好柔美,眼睛大大的,表情真是無辜。


4.



停在我手上的枯葉蝶並非將我認作了花,而是牠的腐敗殘食。


5.



不曾稀罕的銀杏?
地質系館門口有一大棵,這扇狀的神祕物體會從媽媽的任何一本書掉出來。


6.





伴我五天的心靈支柱,康秀柔跟張口心們。


7.



但是該有的感動還是要記得感動,你看我離天空這麼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