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像是吃到瓦斯彈了,雖然還不到雙彈瓦斯的程度。一點點小聲音就一直發脾氣,像隻容易被干擾的笨狗。怎麼樣都要不開心,連被指出短褲露出的小腿部份有一塊腳踏車沾到的髒污也要生氣。

就算是女的沒錯,也不能推拖是更年期的關係吧……



大概是因為怎麼也睡不飽,今天日文課學的句子,我還嚇一跳,星野風紗子為什麼要把我心底的小祕密說出來?寝る時間がない!ないないない!!!

八點十三分就會自然醒,再癡癡的等候八點半的鬧鐘響起……



回家後原本的計畫是讀書再讀書然後再研究一下推甄的事情的,還要寄信問有沒有老師願意幫我寫推薦信,可是我受林允安引誘寄了金馬影展志工的報名信,雖然覺得機會渺茫而且訓練時間我人會在溪頭,但還是寫得感人肺腑,之後又悲天憫人了一陣子,雖然缺乏素材可以。

今天熱力課時老 th 用的雷射筆,是孫維新說千萬不要拿來用的、傷眼的、正確用途是用來看星星時把妹的綠色的雷射筆啊 orz



昨天櫻井哈貼一個新聞網址給我看,「負笈荷蘭 林奕其闖出一片天」,太酷了!!!以後出國的時候自我介紹,我要說你好我是台灣來的,跟林奕其同班兩年,跟她姐同班四年,跟她哥同系四年,這樣嗎?我一介草民都蓬蓽生輝了!雖然說林奕其本人也只想得起來我叫什麼歆的,現在大概也忘了 XD

無怪乎大家都喜歡她們姐妹倆,有的人的人生就是註定精彩,而留在原地的我就算是搭協和客機也追趕不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