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簡直就是相當忙碌。早上忙著想我到底是我媽生的還是撿來的(長得還跟我妹這麼像,還是我們兩個都是撿來的),然後像大爺一樣被搧風,我又不是考生!(愧)

跑了兩家誠品都沒買到朝思暮想的台灣黑熊:



好可愛……

他從六角撤櫃了嗎哭哭,我還特地回家拿了陳鈞頒發的誠品禮券出門,結果心喪若死的回來……不過信義誠品的店員好有禮貌,我心花開了一分鐘。
這難道是給我「人生來購物本不應考慮太多」的教訓?
回家開了博客來卻發現他在特價!590 變成 413,我還用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有的 12 元購物金,以 401 結帳。

我賺到了!!!!!!!!!!(窮人的喜極而泣)



看了一下最終名次,跟烏龜比慢的電子學終於送到教務處了,連三學期碰了個七筒,777 貌似多麼吉利,可怎麼沒掉獎品下來啊 XD!拜託不要有人通識還沒出來,拜託不要 Q口Q

總之大致還算順遂,除了我爸跟我媽輪流扮演幼稚鬼跟莽撞鬼之外都不錯,腿是有點兒痠,但是腦子還是暖洋洋的,還是太陽曬的呢,你說呢?
現在只希望住我對面那個考生有好收場,才對得起我送她一個裡面有裝聰明的聰明收納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