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剛才總算去看了我前考生相簿,之前在家都不太想看,除了因為我要邊看 Buzzer Beat 邊打新接龍之外,再來就是在家看住在對面房間的人的相簿感覺超怪,而且有時候我又不關門 = =

宏達電滿可愛的啊,你趕快跟他在一起好了~(被媽媽拖出去)

剛才掃描機電腦都不讓我開機,我才急匆匆的上樓去問說:「我很急著用掃描機,可是掃描機電腦都不讓我登入!」計中工讀生慢吞吞的跟我說,這樣呀,你要先登入捏。
是喔!!!真是又上了一課。



星期天一大早就要去遙遠的時差七小時的國度,老子我很緊張,三年沒坐飛機了,一坐還要坐這麼久 QQ
我說我很想要快點感受那一切,把所能經歷的都體會完,然後我想要趕快回家了。還沒出門就想回家,這遭該怎麼著呢。

昨天跟好孩子們吃飯,鍾孟霖說他都只能在 Google Map 上看牛津(XD)。我想必是很值得被羨慕的吧。

等我回來!我要吃班聚 QQ!

今天的行程是掃描、回家睡覺、跟康秀瑜吃飯、sport b concert。所以我下一步就要回家睡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