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得不到] - Tizzy Bac



想要的得不到,他們說這是你成長必經的苦惱。
想要的夢太大,但我的心太小,怎麼都抓不牢。
想要的總不夠多,我的生活,轉眼只剩下壓迫。
想要的你,不屬於我,怎麼看,怎麼令人心痛!
想要的得不到,幻滅的過往卻緊緊抓住我不放。
想要的夢太大,但我的心太小,怎麼抓都不牢。
想要的,總是沉默,時間沒有一刻停下來等我。
想要的一切瞬間流走,怎麼想,怎麼覺得虛空。

但我看見我自己的倒影,突然有說不出的冷清。
要是最後只剩我仍不懂,請別怪我總是不知所措。

但我看見我自己的倒影,突然有說不出的寂寞。
要是最後只剩我仍不懂,請別怪我總是不知所措。

這世界的尖銳太多,我不是全都能承受。
要是我又表現得冷漠,全是因為我內心在退縮!



--

已經很多人跟我抱怨說很認真的看完一整篇結果發現是歌詞那種心情實在很幹了 XD
可是我好喜歡 Tizzy Bac 喔,鋼琴聲好好聽 >///<
噢噢噢噢噢噢噢耶。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izzy Bac
      全站熱搜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