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之間,變成什麼模樣?
在我們之間,像是隔一道牆。
在你的世界,用著什麼衡量?
在這一段時間,竟是如此荒唐。

我不想哭……你也不說話。
該怎麼才能踏進你的生活?
無奈就像是熟悉卻跨不進的家門口。
我把歸屬全部都給了誰?
你,卻奮力向外推。

該怎麼才能忘記你的出現?
破碎的感情就像是流沙,越奮力越深陷。
或許你從來也無心再去掙扎,我卻還是放不下。

傾聽我,也告訴我,那些你沉默的理由。



擁抱我,親吻我,在每一個我想你的時候。

放開我,忘記我,
當你遠走。



--

[當你遠走] - 廖小強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廖文強
      全站熱搜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