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貴,囧。


我覺得很好看啊 XD
不過沒有先複習過小說再去看是對的,漏掉的東西未免也太多了,就當作是去看畫面的就是了。
一如往常,只看電影絕對是看不懂。

IMAX 的螢幕真的有夠大!超級大!據說有八層樓高是吧 XD
示範戴眼鏡的大哥真的很好笑,後來螢幕出現眼鏡畫面的時候大家也笑了,真有趣。
看電影最好玩的本來就是跟大家在一樣的地方笑出來。



心得下收:

˙ 天狼星還是那個泡麵頭囧。
˙ 雷木思瘦了 XD
˙ 只要有雷木思出現的場景我就一直看他。
˙ 演完以後跟我媽討論,才發現我媽根本不知道雷木思是誰。
˙ 露娜正翻了!還好她沒跟雷木思一起出現不然我會不知道要看誰XD
˙ 我想要加入 DA。(喂)
˙ 親太久了啦,而且我完全不明白為什麼要親。囧。
˙ 超愛雙胞胎 XD
˙ 小仙女東施是龐克正妹,我輸了囧。
˙ 石內卜讚!
˙ 石內卜的回憶那裡演太短了啦,害我都沒能看清楚雷木思。
˙ 哈利回古里某街那裡問詹姆往事那段被刪(?)掉了我好難過喔。
˙ 佛地魔毀容以後一直都穿那件奇怪的和服。
˙ 鄧不利多好可愛!
˙ 哈利好矮。演完哈波七集以後沒 case 接,只能改演哈比人了囧。



有天跟我妹討論到石內卜的回憶那一段,詹姆跟天狼星極盡所能的玩弄石內卜於股掌,雷木思坐在旁邊的草地上完全不為所動優雅的看著自己的書。
雷木思坐在旁邊的草地上完全不為所動優雅的看著自己的書,這根本就是花澤類嘛 XD
所以詹姆就變成道明寺,天狼星就隨便當個西門好了。彼得佩迪魯忽略不計。(美作對不起 XD)
這才叫做 F4 啊!



不過話說回來,石內卜像杉菜嗎 XD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哈利波特 Harry Potter
      全站熱搜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