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EBOX PROJECT》 / written by ladyjaida & dorkorific
鞋盒子。鞋盒子》 / translation by menghsinchen

--

番外
鞋盒子

 

 

 

已經決定從霍格華茲的各種冒險中保存某些點點滴滴(是為了後代子孫,而不是像天狼星所說的,為了只有女生們和雷木思們才會沉迷的又娘又婆媽的懷舊之情),以防萬一。我原本更傾向於具備某種神祕性質和派頭的皮箱,但我們就只有一個鞋盒子。必須湊合著用。

誰知道呢?或許,某一天,有某個人會感謝我。

(但一定不會是天狼星詹姆,兩個不知感激的混帳東西。)

現在我只要確保不會有人發現就好。我會沒辦法承受,你知道的。「你到底在想什麼?」那些小伙子們會這麼質問,還有「一個該死的鞋盒子?」好吧。我並娘,不婆媽,儘管傳聞與此相反,而要是你相信所有那位天狼星.布萊克告訴你的話,你會發現自己出現在三樓的女生廁所裡,內褲還套在頭上。

 

  •  

 

arrow
arrow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