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자전거 (Bicycle)] - 정인 & 개리 (Jung In & Gary)

(中字 MV 在這裡



和許多人一樣,我因為 Running Man 開始接觸韓綜,開始喜歡班底七隻的每一個人,享受每一個片刻帶給我的快樂和溫暖,對週一情侶無可救藥的入戲,然後,認識了歌手姜熙建。

不像智孝的漂亮和積極那樣顯而易見,Gary 的魅力是緩慢、後勁強烈的。不管是只看著智孝的 Gary,不會說謊的 Gary,沒有勝負欲的 Gary,尷尬的 Gary,直行 Gary,平和 Gary,偶爾能力爆發的 Gary——各種在節目裡大家熟悉的樣子,都比不上唱歌時的 Gary 那樣光芒四射。在一次的訪問裡面被問到,又要寫歌,又要兼顧節目,壓力會不會很大?他用生澀卻清晰的中文回答「這是我的人生啊」,才讓人回想起來他歌手的真實身分,那些就算不懂韓語也能感覺的強烈慾望和詩意。

智孝也不止一次說過,唱歌的 Kang Gary 是最 sexy 的。我喜歡 Gary,也喜歡智孝,也喜歡週一,就像所有週一情侶的粉絲一樣寧願毫無理智的希望他們假戲真做,許多時候都被閃得手腳蜷曲,想拜託他們立刻結婚,即便那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即使他們可能根本不是我所以為的那樣的人,但更希望帶給我快樂的他們都可以幸福,就算不能一起。

平凡的、溫柔的幸福。不管 Gary 在寫這樣小確幸的歌時心裡是否想著她,夕陽下,時光美麗得令人不忍直視。如泡沫般小心翼翼呵護的幸福,就怕多看一眼就會消失。

從來沒有一首歌,讓我這麼害怕變老、變醜。短短一首四分鐘的歌裡,人一生可能見到的美好,彷彿都在這裡面。

如果能有魔法,請別將我和這一片柔軟的空氣分開。

  • arrow
    arrow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