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心理 Criminal Minds》第二季

希望在八季都看完之前可以把試片都拋完........................



Bye, Elle Q口Q
我原本心中的美豔大姊姊 Elle 走了我傷心,不過現在我看 JJ 越看越覺得她長得好生精緻,漸漸的 Emily 也順眼了,再這樣下去我哪天應該也會覺得 Garcia 美到不可方物吧 XDDDDDD
下一季 Gideon 也要離開了,沒有他總覺得就少了點味道,我對 Hotch 一點興趣也沒有。
然後為什麼隨便 Google 竟然會找到 Reid/Morgan 這個配對,大家平常都在想什麼,你們從哪裡看出來的啊 /o/
Morgan 竟然有這種過去,跟他的長相一點都不搭。
至於 Reid 則是依舊不停的在激發我的母愛中。



第二季開始主要人物變得更加圓潤立體,是長劇集一個基本的走向。
日劇跟卡通看習慣了,總是覺得組織的成員缺一不可,只要少了任何一個人整個團體就變了調,Elle 離開時我的打擊不小,一是在我心中她應該能比這個更堅強,二是第一個人的離去勢必使眾人陷入不穩定的困境。

我必須接受 Gideon 也有人性,但是我不喜歡他露出無助的樣子,這可能跟我的個性有關,當有人領導指引的時候我通常能夠比較安心的做好自己的事情。就算現況看起來困難重重,只要領導者表達出「沒有問題」的訊息,就有足夠的信心可以面對一切。而領導者如果無法堅定自己的信念,後面的人往往也會騷動不安。
像這樣強大的一個人物,通常也有一個夠強大的宿敵。Gideon 的戲份在這季要畫下句點,Frank 應該是這兩季中最讓他露出無助面貌的角色,Gideon 在他面前一直束手無策。最後 Sarah 的死給他帶來重大的打擊,有可能是因為我身為觀眾根本不認識 Sarah 所以無法詳細體會,但對 Gideon 來說,這就是他最後的一根稻草。

最初的 Hotch 比較人性化,直到他在某一集他拒絕先打電話通知 Haley 有危險的時候我簡直要倒抽一口寒氣。他擁有熱情,嫉惡如仇,但他同時是非常冷漠的。比起來 Morgan 總是感情用事,他很善良,富有同理心。Reid 尚不很明白什麼是感情,他有太多面向需要掙扎,無論生理或心理,他都仍未找到屬於自己堅定的信仰。JJ 的在 BAU 的存在逐漸受到更多重視,Emily 比初見時透露更多溫暖,很期待這兩個人氣女角之後的發展。我也很喜歡 Garcia 每次回電時跟 Morgan 的調情,不過 Reid 似乎還不太知道該怎麼應付...XD

其實他們每個人都是悲劇的,被迫以最清晰的頭腦,去面對最殘忍瘋狂的失序行為。



話說回來,誰能告訴我這是在浪漫三小朋友!!



還有這種煞有介事的網頁→ click
害我看他們一起被關在電梯裡的時候都想入非非 T^T(怪誰)



--
arrow
arrow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