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楊家將

又是數字帥哥軍團 >//////////<~~~~~



帥哥~~~~~~~~~~
發明家六郎感覺好像現代人喔,應該可以跟若曦當好朋友。胡歌古裝扮相好好看,比他時裝還好看。
七郎的話,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彭于晏不像他們家的小孩 XDDDD 七郎真的可愛死了。
四郎一出場我就尖叫 XD 我小時候就覺得何潤東好帥喔 = =+,雖然四郎前面一直中二,弄得我很暴躁。
五郎我倒是從頭到尾都對他無感,戲末壞掉的樣子也很煩......但他頭型不錯 = =+
至於大二三郎都好眉清目秀,雖然到最後我還是分辨不出他們三個,他們是三胞胎嗎 = =

我好愛賽花媽媽啊!!!每個郎都好愛媽媽,根本就是賽花護衛隊。賽花媽媽跟大二三娘都好會打!再加上醫生四娘跟打鐵五娘,還有皇家六娘跟黑道公主七娘,組合成很煞氣的團體。
當年的詩詩好稚嫩喔~~~~~~~~~~(詩詩是老四控)聲音也是,詩詩太溫柔了我覺得好詭異,我已經習慣兇八八的若曦跟燕三娘了 XDDDD
終極把妹武器楊八妹真是可愛,真羨慕她有好多哥哥 -.-
好喜歡六七郎跟八妹一起玩的時候!

關紅的話,她應該從頭到尾都喜歡耶律斜吧...
最後不讓五郎去救哥哥爸爸實在太自私了 Q__________Q
柴郡主我倒是一直沒有特別愛,只覺得她嘴形很怪 -.-
我覺得潘影還比較漂亮,雖然她是賤女人 /o/
(潘影:我只是想做個好人 QQ 我:我呸!!!!!!!!!!)
而且最後六郎去跟潘影要解藥那邊,柴郡主不是被一把劍戳穿了嗎???到底為什麼沒死啊?!?!?!我想不透,google 也沒有答案。柴郡主跟六郎榮登為命格最硬之男女主角。而且唐人很喜歡呼吸不過來然後在水裡親親嗎 = =+

然後我很喜歡杜金娥的,可惜戲份不多 Q_Q
七郎跟金娥兩小無猜真可愛~他們應該是我最喜歡的一對了 :)

天波府實在太閃了~~~~~~~~~~
大二三不用說,楊業偷幫老婆按摩也不用說,四五六七也都閃死人不償命,一定是因為這樣所以才遭到壞人的嫉妒 = =+
耶律斜從頭到尾都在把妹,毛毛頭造型莫名的適合他啊 XD,眼神好清亮,沒看過這麼正氣凜然的反派。
天靈因為他地中海禿頭長得太像黃國倫,所以我一直無法對他產生敬意,崔應龍氣勢磅礡的出來,結果根本沒什麼用 orz
宋太宗那個廢物!那個廢物啊!!!啊!!!!!銀鏡公主跟蕭太后實在長得好像喔 orz
我討厭她!!!!!把四郎還給四娘啊啊啊!!!!!然後我好像又看到豔萍了......是醉紅樓的小蝶 XDDDDDDDD 還有金娥差點要嫁的花心蘿蔔周公子竟然是韓九爺啊 XD

所有人的配音都害我出戲出到遠方去。而且戲末收音好差......一開始看到十三爺用四爺的聲音講話我花好久才回神,四郎出來之後又覺得聲音好好聽,結果又是沈磊 XD
配樂也都出得很突兀,雙手的溫柔超跳痛 orz
但是訣別詩太過份了 QQQQQQQQQQ,還有越走越遠也害我哭死了。

然後就是金沙灘虐爆 Q__________Q 大概比步步還要虐個幾倍。我都差點不敢開他看完,大二三郎死掉的時候我就已經覺得沒辦法忍受了,想到好好的一家人被潘仁美一個垃圾弄得家破人亡,潘仁美那個垃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比嚴嵩還要變態一萬倍。我討厭李公公 Q____________________Q(遷怒)

七郎死掉那邊哭死我了 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你答應金娥要回去的 Q____________________Q
那邊拍成那樣就是意圖使人崩潰!!!
不過比起大二三被晾乾、被光頭嚇、還有被發瘋的馬踩死,已經算是比較淒美了 QQ
然後楊業為什麼好端端要撞牆啦!你有毛病啊 Q口Q
四郎在搞什麼鬼啊為什麼你要戴上毛毛頭 Q口Q 為什麼變成失憶男!!!!!!!!!!Q口Q



我要看閃片來撫慰身心 T____________________T



好想要原聲帶喔可是年代久遠找不到 Q__________Q



--
arrow
arrow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