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2,全球聯合北一制服日



上一次穿制服是大四要畢業的時候拍學士照 B96 的高中制服主題日,當天只有我跟徐碩亨兩個白癡直接從家裡穿制服來,我還穿著制服去吃七里亭,好可恥啊!!!!!
其實也不過事隔一年而已,我已經到穿制服會理所當然的害羞的年紀了,所以參加制服日這個 idea 自始至終都沒有進入過我的腦海 XD
結果當天早上看到噗浪,呀喔的大家竟然要穿制服回去拍照 QQ

已經看不懂她們的學號了,已經沒有圖書館跟維也納森林了,天下為公的大鈔也被學妹花掉了。看起來古老的門變成自動門,只有含糊不清的廣播聲依舊,高一們很可怕的濃妝依舊。鯰魚站在門口指揮一切,時間就停在他身上。

所以來出賣一下我那個夢到自己穿騎士靴上學的二妹吧!
我看起來齜牙裂嘴是因為陳怡靜正在說我很明顯是老的那一個 = =+,不過我還是很得意我看起來不像大六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DDDDDDDD
只有銳利的眼神透露出人生的歷練!(在說什麼)
如果是我媽媽我也會很喜歡這張照片,一種時光膠囊的感覺。



Girl,在這裡,妳也一樣會得到一生中最單純快樂的能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