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他把古代的帽子掛在背包上哈哈哈)



安妞~ (*〞▽ 〝*)
我臉上現在大概是這個表情 (*〞▽ 〝*)
據說看完仁顯的人會有一陣子呈現這樣 (*〞▽ 〝*)
就是笑得跟個白痴一樣 (*〞▽ 〝*)



(*〞▽ 〝*) (*〞▽ 〝*) 分隔線 (*〞▽ 〝*) (*〞▽ 〝*)



這是一部非常閃非常閃非常閃非常閃的真人少女漫畫。(無誤)
我內心的粉紅泡泡與火花得到完全熱情的像國慶煙火一樣的滿天燃燒。



朝鮮王朝肅宗時代的一個讀書人,身上背負家門的榮辱,守護仁顯王后的生命與地位是他的使命。偶然得到的神祕的符咒使他每每絕處逢生,醒來時已過了三百年。每一次,他都會遇見一個自稱仁顯王后的女子,穿著會把腰腿露出來的奇怪衣服,還自稱是地上最美的女人。

看完才知道為什麼板友說:此情只應天上有。

明明是已經知道是快樂的結局,卻還是緊張得一直按暫停,不然的話我真的覺得心臟會爆炸。
看過共不下百部日韓台陸劇的我,竟然為他們緊張到一個完全不行!竟然一下被閃一下被嚇得手腳蜷曲!
我完全不在乎男女主角為何如此迅速的互相愛上,我也完全不在乎裡面的任何 BUG,反正這些 BUG 都很美好。穿越這件事情本身就不合理至極,何況到最後一集之前編劇都已經使所有事情盡量合乎邏輯,如果為了邏輯而不讓他們再次相遇,那未免也太小看愛情的力量了。



一定要吶喊一下,聰明博學冷靜成熟穩重適應力強,品味身材文筆好高富帥,適當時候吃醋撒嬌,危險的時候立刻出現。

金大人超離譜誇張!!!
選手!!!!!
完全夢中情人!!!!!

如果有不被金大人電到的,我想知道能有什麼理由。(球的理由是因為他太 over 了 XDDDDDD)

最後一集相隔三百年在王宮背對背的時候那畫面太美,我還是不爭氣的哭了 orz
By the way,Audi 應該會很生氣,花了這麼多錢贊助車車,結果詢問度最高的是裡面出現的 Sony Ericsson Arc S XDDDDDDDDD
我要再看一次圖書館 >///////////////////////////////////////////////////////<



(*〞▽ 〝*) (*〞▽ 〝*) 分隔線 (*〞▽ 〝*) (*〞▽ 〝*)



池賢宇果然是第 N 眼帥哥,他真的是不帥但他演的角色都很討喜耐看,而且我在富翁的誕生裡面已經看過 N 眼了所以一下就適應了 XDDDDD
劉仁娜好漂亮好可愛好開朗,聽到她的笑聲心情就會很好。
22 couple 除了墊腳親親很 high 之外,光是第一集第一幕相遇的地方那畫面就美翻了啊 Q_O
也感謝他們真心的熾熱眼神讓這部戲變得更真實好看。
希望他們的愛情在真實世界也可以如此美好,沒有符咒,幸福應該可以更簡單才對吧。



--
arrow
arrow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