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Life 2012.12.01 - 02 @ 華山

We are young, should be wild (This doesn't sound like English)



很好,我第三次來簡單生活節了。
第一次感動而簡單,第二次依然美好卻擁擠而難掩失望,第三次則是這樣的。



第三次是在有著可怕泥濘的下雨天,乾脆改辦諾亞方舟演唱會吧,世界末日也不過如此了。排了一個半小時的入場人龍,我在場外兩公里處聽完 Tanya 唱歌,進去之後逛了市集,幸好黃建為第一首歌就是 over the way。
吳青峯穿辣妹裝!然後第一首歌是茎!我都傻眼了,大概太久沒 follow 任何人了,我根本不知道他之前就唱過 orz
跟鄭笨坐在 Legacy 外面冷眼旁觀排隊的人跟工作人員(喂)之後,今晚最棒的是張震嶽的懷舊之夜和伍佰 & China Blue 的只有情歌,已經不執著站在前面,更不執著看到演唱者了,只要找個聽起來舒服的地方就好。

第二天就好多了,入場很順利,動線也有改善......那昨天在幹嘛。
太久沒看 Tizzy Bac,我連惠婷頭髮長了都不知道,排進 Legacy 時 929 恰好結束,盧凱彤很棒,什麼都棒,好有魅力。已經站得恍恍惚惚的時候終於等到 76,一起搖頭晃腦的歌唱。我實在太愛阿凱說,下一首歌沒聽過的,別說你聽過台灣的樂團。那半秒鐘的遲疑,不是缺乏自信,而是怕太過自信了吧,真可愛。完全無縫接軌的到微風舞台聽 Echo,吳柏蒼用沒得商量的語氣介紹鳳小岳出來,用完了又用沒得商量的語氣說他可以走了,超無言 XD
邊吃乾麵邊聽 S.H.E,Hebe 獨唱跟合唱的聲音真的差好多!Selina 跟 Ella 完全在進行大媽式歐巴桑聊天,Amy Lu 忘記跟我說吉祥話了 XDDDDDD
每晚微風舞台的壓軸總最是讓人期待,我真的好喜歡楊乃文喔,很酷又很溫柔。陳綺貞唱歌時我坐在乾麵攤的位子,繼續冷眼旁觀時間,想像仙女穿非洲裝



我特別喜歡蘇打綠在開始之前螢幕裡的文案:
「Life is not simple. Sometimes it's FUCKING hard.」



not simple anymore
but life goes on

  • arrow
    arrow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