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好好看喔 >////////////////////<!





敘述小氣峰找爸爸,然後跟順美談戀愛,還有大家的爸爸的故事。
女一先喜歡男一,男一覺得女一很可愛愛鬧他,男二是壞蛋,女二喜歡男二,然後女二處心積慮要讓男女主角在一起 XD



我好喜歡男女主角!

不眠不休的就是要看他們閃,閃閃閃,閃閃閃,小氣峰跟我們順美都好可愛喔 (heart_beat)
泡咖啡、塗油漆、彈額頭、河邊、釣魚場、練劍、真心話都好閃喔,雖然有些台詞用中文講超腦壞 XD
小氣峰笑起來好可愛喔,信美的眼神都滿是愛意,我都快要爆掉了...
每次發生誤會的時候我都擔心得吃不下飯睡不著覺。
好好看喔崩潰。

不過韓劇的對白真的很讓人匪夷所思↓

女:你為什麼不走?
男:不行,出發不了了......
女:為什麼?你怎麼了?
男:吃了太多感動,消化不良了(抱肚)

但是我看得好開心 XDDDDD



小氣峰!小氣峰為什麼什麼都會 >/////<
雖然眼袋很大又死魚眼,可是好電好討厭 XD
信美長得很漂亮,雖然髮型零分。傲嬌但又不失坦率,好可愛 XD
傅泰熙好吵喔,怎麼有人類可以這樣鬼吼鬼叫,但其實是個好女孩 QQ
秋雲碩其實人不差,只是比較衰,家族相對弱勢爸爸又很糟糕,但最後一集很感人 Q_Q

爸爸們也大致上都滿可愛 XD
然後小氣峰爸爸年輕時應該是全劇最帥的角色吧......

支線太多我實在不是很關心,尹秘書和富泰賢的支線,還有神祕的流浪漢最後也沒有好好解釋清楚,不過反正跟閃戲無關我就不是很 care。

總之好好看喔,這是我第一部有從頭看到尾的韓劇 -_-
幸虧不用聽噁心的中配。

因為看韓劇而被大家鄙視 Q_Q
可是真的很好看啊!
主線、劇情、閃戲(樂)都很不錯,除了男二演壞人看起來好僵硬之外演技也都滿好 XD
而且也沒有韓劇一向運鏡讓人頭暈的問題,起碼他不會一直跟著目標物而晃動...
每集的最後都會有一個大秘密,像是開信封、還是看到不該看的事情什麼的,然後我都幾歲了還是會被騙,乖乖的繼續看下一集 QQ!



但其實我內心還是有「看韓劇的都是歐巴桑!」的刻板印象,所以我只看富翁的誕生 XDDDDD
不要推我入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