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女俠金馥琦好正。



我已經順利完食大東亞共榮圈各國的熟女劇 XD
而且這已經第二部女主角是記者姐姐的了,why?

雖然大家好像被金範電得七葷八素,但我好像還好而已(想想盧卡斯跟赤西仁......)估計是金範長得太像美少女了。
此劇有效的利用最少的人數創造出最大的可能性。是在省角色的費用嗎,關係未免太錯綜複雜,我都要跟他們一起崩潰了。

男女主角很閃 >///< 金範眼裡一點一滴都是愛!
我還滿喜歡鄭多庭支線,雖然她吵死了 XDDDDDDD
醫生老公也是蠢到有剩,中間也有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前幾集很好笑,取景也很漂亮,打破我對韓國人家裡都很醜的印象了。
好喜歡三個女人的友情,溫暖又真誠,不過嘴巴歪掉真的太醜。

整體而言還不錯,ending 也收得滿好的,只是沒有給我的金馥琦交代一個好結局是我唯一的不滿。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還想結婚的女子
      全站熱搜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