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來看嘛!



前面這麼熱血激昂,最後一集竟然給我爛尾 orz
還有一直打殺、好多人斷手斷腳,好痛 Q__________Q



看完步步再看這部,簡直像 cosplay 大會,李公公變成一直踹人的大壞蛋,德妃變成師太,太子變成蠢皇帝,還有艷萍 XDDDDDDDDD(艷萍:落毛鳳凰不如雞~她還不如咱們呢~)

好喜歡一枝梅的所有人喔!!!(因為公子喜歡 XDDDDDDDDDDDDDDDDDDDDD)
霍建華好帥 orz
我果然喜歡深邃的大眼睛跟雙眼皮 XD
離歌笑完全太帥 >///////////////////////////////////<
連下馬帥度都不輸吳四四 XD
不管是犀利哥的頹廢造型,雲公子的紈褲子弟打扮,就算是綁日式少女包頭的離大人也一樣很可愛唷!
我真的會被離歌笑帥死,簡直太恐怖了。

劉詩詩的扮相會使所有的馬尾控爆炸。
古裝馬尾也太正了吧!!!
雖然詩詩在步步裡面比較有氣勢 XD
三娘踹人的樣子也好帥喔,三娘對歌笑真的好溫柔 :)
實在很想對離歌笑說,拜託你也對三娘好一點嘛~~~
娘娘腔梅梅 XD
梅梅化完妝好正喔 -/////-
可是他家好恐怖 lol
柴胡一直在搗亂,但是女兒好可愛 XD
梅梅一直叫歌哥跟胡哥感覺是爛梗 XD

一開始以為是 totally 歡樂片,結果最後五集又開始虐了 orz
壞人都超壞 = =+
李公公好可怕 Q口Q
李公公的兒子本來可以是一個更有趣的變態,可是因為是色狼所以就 low 掉了。

不得不提唐人引以為傲的特效場景。不管在哪裡,樹林永遠都是同一片 XD
梅花林超 low,鴿子都好厲害 = =

離歌笑、如憶、包來硬跟鄭東流的往事無比虐,除了虐離歌笑之外,虐最大的就是應無求了,不但沒帥到,簡直還是屎尿人 QQ
如憶也真的對他超壞的 orz
他無論做什麼都只是為了如憶,甚至她死後也為了她被李公公踩了五年的屁股 orz

我真的不懂如憶自己跑掉幹嘛,連我這個現代人都知道離歌笑 100% 會去救她,跑掉豈不是給人徒增困擾嗎 = =
可是佟麗婭好美喔 /o/
雖然覺得她表情好像是一副很尷尬的樣子 = =
但在如憶被李公公踹肚子的時候,那是一種終於如願所償的的犧牲。快被吊死的時候看到離歌笑的畫像,竟然安心的笑了,那實在太虐了 Q_____Q
可是應無求把老夫子殺死的時候都哭死我了,我好喜歡老夫子 Q口Q
應無求你這個狗娘養的!!!為什麼要這樣!!!!!!!!!!!!歌哥看到老夫子死掉的時候那個不敢相信的眼神太強大了...QQ

搞笑很好笑,角色性格都超到位,偶爾猜對歌哥的計謀的時候我都無限得意 XD
畫面也都很好看,搭配有趣的漫畫也很用心。

親情愛情友情都很深刻,好多地方都莫名熱血,歌哥突然把保善堂的藥吃掉的時候我覺得實在是熱血死了 XD
但裡面各式各樣的感情,似乎都在強調「一家人」,燕三娘失而復得的母親和家,賀小梅親手守護的家,柴胡用心保護,卻失去又重新得到的家,孩子們以鄭氏書塾為家,鄭東流和離歌笑的師徒之情,更像親情,國家也是家。一枝梅在歷經各式各樣的事件之後,除了是夥伴更是家人,醉生夢死也是他們永遠可以回去的地方。

特別喜歡老夫子跟離歌笑說:最好的沒了,還有第二好的啊 XD
小媳婦漂亮又賢慧~~~
我完全同意如憶是離歌笑的最愛,但是三娘近在身邊的溫柔也十分珍貴難得。



捨不得看完 Q____________________Q

這好適合拍續集,
拍番外或 SP 也好啊!
人家還想看一枝梅繼續出任務 Q__________Q



--
arrow
arrow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