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沒哭 -.-



三田好酷喔!三田還會灌籃太好笑 XDDDDD
學貓叫跟學狗叫我也是完全崩潰。

從頭到尾只有在看菜菜子 = =
菜菜子還是很漂亮~~~身材好好~~~~~
菜菜子的面無表情裡面有著好深沉的內在啊 lol
越來後來越來越溫柔,常常浮現像是微笑的東西。
最終回的菜菜子不停散發聖光啊!!!!!!!!!!
讓我想到一笑就會變天鵝的故事 = =
好煩喔那一家人 -_-
那超乎世俗的煩人程度頻頻讓我出戲,反而覺得沒表情的三田才相對是正常人。
然後相武紗季很會演耶,演什麼都像什麼~
我還記得 buzzer beat 裡面他的臉都這樣→ = =

可是三田的故事太慘太慘了 orz
絕處逢生的勇氣,想死的時候,卻又那麼努力的想重新活下去的力量,阿須田家跟三田都一起成長改變了,重新一小步一小步的要走向幸福了,學會了放過自己 :)



我還是比較喜歡女王的教室多很多。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劇 家政婦三田
    全站熱搜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