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愛妳的人,除了妳自己不該有別人。』-- GD030, Producer's Muse



吃飯時熒盈借了我這罐我覺得比網路上所有的試色文都要紫一個色號的永恆的愛,謝謝你借我玩 XD
她說她只擦過一次就再也沒擦過了,結果我擦了左腳後大概在五分鐘內把它卸掉!我撐不起這種鮮豔的紫紅色!即使我今天再度被說長得像山口智子(?)也一樣 orz

……我要滾回去擦赫本。



順道緬懷我今天毀容的粉紅色莫卡辛。
如果要用一種 Camera 360 的特效來形容我對他的不捨,那大概就只能是「淺回憶」了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T
    全站熱搜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