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強壓下我高傲的自尊,蜷縮在這棟陰濕老舊建築的一個角落,為了換取一個微不足道的學位。我不明白為何需要承受這些的竟是我。我敢對天發誓,我將永遠不會懷念它,這一段可怕的歲月,像惡夢一樣,我正一點一滴被它侵蝕殆盡。每個蜘蛛網沾附的門把,永遠不知內為何物的廢氣,走廊上陳屍成千上萬白蟻的屍體,這不是我本來期待我生命該有的樣子。

總有一天,我要逃得遠遠的。我一生都不向它妥協,我永遠不會停止抱怨,我不要成為這個龐大陷阱的一部份。我高傲的自尊時時刻刻提醒我,你有更好的日子可以過的,為了它你必須再撐下去。多麼變態的事啊!為了不要再這樣下去,我必須像這樣再繼續撐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