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早上忘記帶錢包出門了 = =

發現的原因十分蠢,因為我家教到一半然後家教學生跟我說好棒喔他拿到一張甜心卡。
我跟他說今年的甜心卡非常無恥,最令人不齒的地方就是 B 區送大杯飲料竟然拆成兩格,這用的是什麼伎倆 = =+

而且……我的漂浮汽水咧 Q口Q

然後我正準備要拿去年甜心卡給我家教學生看的時候,才發現我沒帶錢包出門 orz

我:『我沒帶錢包出門我好愚蠢啊啊啊啊啊!!!!』
學生:「還好啦。」
我:『那我今天就身無分文了啊啊啊啊啊啊!!!!』
學生:「還好啦。你等一下就會拿到一千兩百塊。」
我:『……』



2.

今天是第二次跟呀喔去 de Root XD
我喜歡送禮高手!我好會送禮喔可是好不會收禮物,傷心 QQ
小馬快遞好蠢,要拿骰子來彈印地安人也太愚蠢了 XDDDDDDD,而且我的紅色人跟印第安人長得一模一樣哈哈哈哈哈哈好白癡。
搗蛋大法師是個非常適合研究生玩的遊戲,宗旨就是不可以遇到老師,遇到就會受到懲罰 QQ。懲罰卡也太可怕了,小蔡大概花了二十分鐘把下巴貼在桌上 XDDDDDDDDD



3.

要回家的時候天氣簡直很好,江熒盈穿了高跟鞋想說怎麼陳怡靜還是這麼高,結果陳怡靜鞋子也超高的 XDDDDDDD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