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藝術季開幕 2012.05.04 @ 活大禮堂



我每年都要看台大藝術季!

想聽的偏後面所以就沒有早點去,沒看到 Crispy 跟輕鬆玩有點可惜,然後吃個飽去看就剛好聽到徐佳瑩在唱懼高症了……好吧就是這麼有緣無份。

今年不是在草皮,大概怕下雨所以突然換到活大禮堂。然後就擠爆了 = =

我還天真的猜想說聽完徐佳瑩之後,大家就會因為搞不清楚狀況然後擠出來,把位子讓給學姐我聽 1976 的,結果大家根本沒有要出來啊!大家都在往裡面擠!還有好多人一直大喊 1976!
……我看我接下來也有緣無份 T_T
然後突然間廖文強又出來了,為什麼他又來 XDDDDDD
緊接著就是全程所有人一直在後面互相擠壓,我只能從夾縫中看到阿凱紅紅的頭 T_T



1976 影子/台北遊記/The Second Secret/Party/明天/C.K.M)



夢幻歌單!!!!!!

室內場的台前會一直噴一些氣之類的,阿凱好像很喜歡,都會偷笑出來 XD
對不起,今天實在沒辦法好好看靦腆的子喬,煞氣的大師兄,還有內八的大麻哥了。歌單太離譜了,有沒有這麼復古,我好像還沒有聽過 Second Secret 的 LIVE 耶。實在令我太開心。
而且竟然還唱了明天,一定要對我這麼好嗎?

紅頭髮的彈吉他的阿凱,生日快樂 :)



然後羅晴跑出來抽獎 blah blah blah blah,然後抽完又放回那個抽獎箱我不懂,這是什麼邏輯 /o/
不過似乎大家還是比較聽喜歡廖文強喇賽……我猜是因為他至少很好笑(趁機打專輯有沒有很夠義氣)



Tizzy Bac 俄羅斯輪盤/推銷員之死/Loser/我又再度依戀上昨天/田納西恰恰/想要得不到/鐵之貝克)



好久沒看到 Tizzy Bac 了!前源跟哲毓都嚇死我的毛,他們幾天不見就變成浪人的髮型了啊!!!前源打鼓的時候頭會變成一顆毛球。
反而是惠婷梳得超整齊。
惠婷今天親切到一個不行,但發出了一些像是誰沒當過大學生有什麼好得意的感嘆 XD
這次歌單我倒是還好,我還是喜歡田納西恰恰跟想要得不到,我是念舊鬼。
哲毓最後突然高手發球在我看來也非常俏皮 XD

喔對 DD 被惠婷的電力擊倒了 XDDDDDDDD



補上惠婷今天講的俄羅斯輪盤的 MV,有今日壽星的模仿 XDDDDDD,還有好多大明星哈哈哈,看看你認得幾個 :p





[俄羅斯輪盤] - Tizzy Bac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976 Tizzy Bac
      全站熱搜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