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家教學生對我的崇拜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其實這對我來說似乎沒有太困難,我本來就很有晚輩緣,尤其比起長輩緣來說。



2.

讀熱力好像有點進入狀況了,費盡一番努力跟不務正業的休息時光。我是喜歡讓你幫助的,但有時候我也要自己試試看,不然就跟個廢物一樣。



3.

今天必須完成認識星空的兩個月夜空觀測作業,整理了一下資料,覺得在鳳凰山天文台還有塔塔加的那兩個夜晚真是珍貴,那是讓我覺得或許不虛此行的最大理由。
如果有什麼原因,讓你永遠不忘記木星環和他的四顆衛星,一個方法是讓你到過那兒,第二是讓你見過他們。
塔塔加的星空,則繽紛到我看不出誰和誰是同個星座。
總是黏在身上的地墊的亮片,不受歡迎的但無辜的月亮燈,凍得手麻的風。



4.

被一個長在耳朵裡的青春痘、一根掉進左眼裡的眼睫毛弄得浮躁不堪。
明明不管他們也可以過活,但我就是無法忍受,如同我無法忍受許多事情一樣。
取出的同時,殊不知,疼痛才正要開始。



5.

「凡事豈能盡如人意,
 但求無愧我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遙路草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